新京报讯(记者 郑艺佳)1月17日,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城演艺”)宣布,将杭州宋城景区的资产及其相关联的债权、债务和人员划转至全资子公司杭州宋城演艺谷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杭州烂苹果乐园的资产及其相关联的债权、债务和人员划转至全资子公司杭州乐园有限公司。

 

杭州宋城景区自2020年2月1日起将由杭州宋城演艺谷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经营;杭州烂苹果乐园自2020年3月1日起将由杭州乐园有限公司负责经营。此次划转的杭州宋城景区和杭州烂苹果乐园,净资产金额分别为3.67亿元和2.74亿元。

 

据公告,本次资产划转将进一步优化宋城演艺的组织结构和管理体系,优化资源配置,有利于公司治理,提高管理效率。未来,宋城演艺将成为集团总部,履行战略发展、品牌管理、资本运作、投资并购、子公司管控等功能。


新京报记者 郑艺佳

编辑 李铮 校对 李项玲

图片 宋城演艺官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