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欢)新京报记者从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太太乐”)了解到,太太乐获得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已在2月10日实现复工生产,并实行员工日测体温、同一时间段用餐总数不得超过100人等防护措施。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太太乐在复工后实行分批次安排部分员工到岗工作措施。对于供应链系统、职能部门和其他支持部门,实行居家办公和办公室值班相结合的制度,仅安排确保业务正常开展的最低数量值班人员。

 

太太乐公司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

 

为了保障员工健康和生产环境安全,太太乐计划对所有办公区域进行每日3次清洁和75%酒精喷洒消毒工作。对于所有进出厂区人员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及必要信息登记,无不良症状且体温在37.3摄氏度以下,方可佩戴口罩进入厂区或办公区域。

 

此外,随着企业陆续复工,集中用餐也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太太乐规定,员工就餐前,需要自觉接受体温测量,洗手消毒,且同一时间段用餐总数不得超过100人,还要同方向用餐,且食堂工作人员会将餐食和餐具直接放置在桌上。

 

太太乐表示,工厂在确保防护措施做足及保障员工的健康前提下有序生产,尽最大能力恢复产能去满足市场的供应。

 

新京报记者 刘欢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