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烘焙连锁品牌85℃全国605家门店中已有400家开门营业。即便在春节期间,除武汉等地门店根据政府要求作出调整外,其他门店均在坚持营业,并根据要求调整营业时间。

 


为保障疫情期间营业安全,85℃所有门店、工厂均使用符合标准规范的消毒产品进行全面消毒。所有与食材接触的工具需经过消毒后才能使用,避免交叉污染。工作人员每天上班前、中、后都会按要求测量体温,严格检测是否有发烧,并做好记录。前场、后场保持干燥及空气流通,所有人员都必须佩戴好口罩。凡有感冒或呼吸系统症状的员工不得上班,需等到症状完全消失后才可以复工。此外,各营业门店还为顾客准备了酒精消毒液,并对进入门店内后场的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并做好登记。

 

为满足消费者居家期间的购买需求,85℃与外卖平台合作开展无接触配送和到店自提服务。点单时,顾客可通过备注或电话告知骑手将产品放在指定位置。每份外卖都会附上一张“外卖安心卡”,卡上明确标注制作人员、打包人员、骑手的姓名、实际测量体温及日期。选择“到店自提”的顾客,则可以在外送平台结算前选择“到店自提”,结算成功后即可前往指定门店取餐,以减少与店员的接触。

 

疫情期间,85℃还向厦门市第五医院捐赠了价值9975元的吐司、蛋糕等物资,为上海巴士第一公交公司修理车间职工捐赠价值8240元的产品,助力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新京报记者 郭铁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