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2月20日晚,大北农发布公告称,大北农已陆续复工,并向全国多地捐赠旗下“金卫康”消毒剂、口罩、防护服、新鲜蔬菜、现金等,累计捐赠价值772.74万元。

 

据介绍,“金卫康”是大北农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强力广谱消毒剂,2月18日被北京市中关村管委会正式列入第二批抗击疫情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清单。

 

目前,为支持防疫工作,大北农正组织向湖北省武汉、黄冈、孝感等地的11家单位捐赠价值520万元的“金卫康”消毒剂40吨,可消毒环境面积8000万-1.6亿平方米。

 

此外,大北农在19个省份的40家子公司已分别向当地政府、卫生健康部门、红十字会等捐赠现金共计33.39万元,捐赠“金卫康”消毒剂价值94.35万元,新鲜蔬菜12万斤价值20万元,部分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价值5万元,宁夏大北农董事长邢泽光个人捐赠现金100万元。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编辑 李严 校对 薛京宁 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