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

 

合生元产能恢复七成

 

健合集团旗下合生元工厂已自2月5日起复工,目前产能恢复率达70%,预计2月底可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在打通婴幼儿奶粉配送方面,其数字化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

 

【捐赠】

 

雅培向抗疫一线追加捐赠1300万元营养品

 

雅培宣布追加捐赠价值超1300万元的医学营养和儿童营养品,为一线医护人员及子女、儿童病患提供科学营养支持。目前,雅培已累计捐赠超过3100万元的款物支持战“疫”。

 

伊利向美团骑手捐赠1200箱营养物资

 

伊利集团电商发挥供应链优势,调配价值62万元的营养物资,供给各地一线医护人员、民警、外卖小哥抗击疫情,其中为美团骑手送去1200箱营养物资。

 

大北农累计捐赠772.74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2月20日晚,大北农发布公告称,大北农已陆续复工,并向全国多地捐赠旗下“金卫康”消毒剂、口罩、防护服、新鲜蔬菜、现金等,累计捐赠金额772.74万元。

 

【影响】

 

疫情致上陵牧业产品运输不畅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陵牧业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产品运输不畅,原料采购及产品交付延后。如果疫情长时间持续,公司生产经营可能受到较大不利影响。

 

【行业】

 

美团发布标准,推动餐饮商户在线展示卫生状况

 

美团发布餐饮行业首个《餐饮商户卫生服务信息在线披露规范》标准,从术语定义、卫生服务信息范围、餐饮商户基本要求等11个方面作出了界定,还要求在员工管理、后厨环境、餐位设置、传菜过程等多方面在线展示餐厅卫生服务内容,帮助消费者找到更安心的餐厅。

 

新京报记者 刘欢

编辑 李严 校对 薛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