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随着家居企业对“直播模式”愈发熟练,众多家居品牌线上直播已初现成效。据新京报记者了解,继2月合作后,3月6日,居然之家再度携手慕思品牌开启了联合直播,居然之家总裁王宁、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此次也进入直播间带来专属福利,2.5小时内收获近1.5万笔订单。

 

据居然之家透露,此次直播共覆盖居然之家53家线上同城站、54家线下门店。2.5小时内完成近1.5万笔订单,环比2月28日活动增长166%。累计观看人次77.7万,环比增长238%,累计互动人次1307.2万,环比增长82%。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双方总裁以联袂方式展现的“大卖场+大品牌”的互动式营销方式,是居然之家在“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模式上的一次全新尝试,旨在携手家居行业各大品牌,利用居然之家线上同城站,为品牌商提供一个资源丰富、服务周全的在线营销平台。而今后,居然之家的联合直播活动也将成为“居然之家同城站”每月的“保留好戏”。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