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陈鹏)继“天风度小满消费分期贷1-15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批后,3月11日,度小满金融方面透露,新一单消费金融ABS产品“华泰南方资本度小满有钱花1号1-20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得深交所批复,总额度80亿元。



资料显示,该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由重庆度小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发行,南方资本为计划管理人,华泰证券为销售机构。

在此前的2月25日,由重庆度小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作为发行人的“天风度小满消费分期贷1-15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批,总额度50亿元,由天风证券为计划管理人和销售机构。2020年开年至今,度小满金融两单ABS储架项目获批,合计额度达130亿元。

度小满金融相关负责人称,储架额度获批后,将有序安排产品的发行工作。据介绍,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已与60多家银行达成合作,累计发放贷款超过5000亿元,已经形成了以风险管理为核心的金融科技布局。

新京报记者 陈鹏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