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4月15日,脉动正式宣布品牌全方位焕新升级。脉动方面表示,这是该品牌近年来最大的一次革新,涉及品牌定位、包装设计、产品配方、口味组合等诸多方面。

   

《2019年快消品行业消费者趋势大数据洞察报告》显示,新时代年轻消费者成为饮料的主力消费人群,对饮料品质提出更高要求,健康、低糖已成为其选择的“新宠”。

 

脉动此次推出了全新的“臻益活力配方”,不仅添加了膳食纤维,还提高了人体所需维生素B族含量。此前,脉动还优化了产品组合,一方面对现有核心口味进行升级,另一方面针对便利店等新兴零售渠道的特点订制了竹子青提、卡曼橘等创新口味与规格,全方位满足年轻一代的创新口味和健康追求。

 

脉动市场部副总裁Eduardo Lacerda表示,2020年全新脉动将启用“脉动由我”的全新品牌宣言,以更时尚的表达方式为年轻人发声,持续打造年轻消费者挚爱的品牌。

 

为配合品牌的全方位升级,脉动透露,今年大幅增加了品牌投资,激发年轻饮料市场的活力。全新脉动产品已逐步在全国超市、便利店、食品杂货店和电商等多个渠道开售。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