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李大伟 张姝欣)4月27日,已经参与申报的多位钱端投资人对新京报记者证实称,今日收到的消息显示,申报的债权/产品权益已通过审核,杭州杭深拟收购投资人全部未兑付本金。根据合同条款,杭州杭深将于协议生效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向投资人指定收款账户一次性支付转让价款。此前,杭州杭深作为收购主体,将对投资人持有的钱端债权以及包括追偿权在内的一揽子权利进行要约收购。
 
根据新京报记者拿到的部分转让协议,杭州杭深将以未兑付本金的100%的所出对价收购投资人在钱端平台投资且未兑付的全部债权/产品权益及其附随的投资收益、逾期利息、罚息、违约金等全部收益,以及该债权/产品权益相应的从权利,包括但不限于:
 
(a)《钱端平台服务协议》及其他相关合同约定的请求支付借款本金、利息、罚息、违约金、损失赔偿或产品权益、收益的权利及其附属权利;(b)因实现债权、产品权益及其孳息而支出费用的请求权以及对债务人或任意第三人等享有违约金、损害赔偿金的请求权等;(c)投资人在刑事案件中因公安机关、司法机关追缴犯罪嫌疑人、罪犯等违法所得、罚没财产等措施等而享有的获得退赔、补偿、赔偿等权利;(d)投资人因第三方推介、提供销售服务以及其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金融服务)而产生的对第三方追索的全部民事权益等。

新京报记者 李大伟 张姝欣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