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5月12日,乐视网举行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乐视网董事武宝雨表示,如果公司退市,在老三板市场依然会持续经营,同时继续向相关责任人进行追偿,保护公司股东的利益。


他表示,如深圳证券交易所做出决定终止乐视网公司股票上市,那么公司股票将在该决定做出后的15个交易日之后,进入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间内可以进行交易。


根据4月26日乐视网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已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4.1中的三项终止上市条款,因此公司股票存在《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15个交易日内被深交所终止上市的风险。截至目前,深交所仍未对此下发终止上市通知。


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表示,公司目前没有增资、实施债务重组计划,截至目前证监会对贾跃亭的调查仍在进行当中,“贾跃亭先生虽然全部股份被冻结,大部分股份被质押,但其目前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