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凌晨1点,苏宁易购“618超级秀”直播晚会落下帷幕,腾讯微视作为此次活动的短视频直播带货战略平台,对晚会进行全程直播,还邀约众多明星、达人空降直播间带货。


本次活动中,腾讯微视上的苏宁官号矩阵“苏宁易购”、“苏宁极物星愿事业群”、“苏宁直播”共设置了三个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2600万;其中“苏宁极物星愿事业群” “苏宁直播”两个直播间为在线直播带货主战场。


6月17日晚6点,在腾讯微视 “苏宁极物星愿事业群”、“苏宁直播”官方账号中,包括贾乃亮、关晓彤、彭昱畅、袁弘、贾冰在内的多位明星陆续现身直播间,与腾讯微视达人KO姐、段向前、刘秀松一起,为用户推荐优惠好货。


最终,贾乃亮和微视达人KO姐,于75分钟内实现全网超8900万元的带货销售额,成为苏宁易购“618超级秀”电商直播带货王。


此次活动是腾讯微视在“直播+电商+内容”领域的重要布局,未来,腾讯微视还将持续加码自身“直播+内容”能力,深耕电商业务。


据悉,腾讯微视此前已在这个方向上积极布局,发起春风计划,对短视频电商、在线直播推出了包含流量扶持、实物奖励、专业辅导、佣金减免、功能内测等在内具有针对性的助力措施。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白金蕾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