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6月29日晚间,途牛旅游网(以下简称“途牛”)发布消息称,途牛于6月26日收到纳斯达克通知函,被告知公司股票收盘价已连续至少10个交易日达到或高于1美元,已重新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


图/途牛公众号截图


5月18日,因途牛ADS股票的收盘价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最低买入价1美元,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向途牛发布了通知函。根据纳斯达克的一般规定,上市公司股价如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将收到预亏警告。收到警告的公司如果不能在90天内将股价提升到交易标准,将被迫退市。


得益于纳斯达克针对疫情出台的政策红利,途牛有180天的合规期,以恢复纳斯达克规定的最低买入价,即如果途牛在180天合规期内,公司ADS股票的收盘价至少连续10个交易日内不低于1美元,纳斯达克就会向公司提供书面合规确认书,并对此结案。


在收到纳斯达克通知函不久后的5月28日,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凯撒世嘉旅游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撒集团”)宣布与京东达成合作意向,京东愿意将其下属公司持有的全部途牛股份转让给凯撒集团。受该消息影响,5月28日晚间,途牛开盘股价上涨并突破1美元,盘中最高为1.26美元,涨幅达46.51%。截至收盘,途牛股价上涨27.91%,报收1.1美元。此后,途牛除个别日期低于1美元外,基本都稳定在1美元以上,其中6月12日至6月26日连续15天,途牛股价均报收1美元以上。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付春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