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程子姣)7月7日,当当网发微博称李国庆强闯当当,撬开保险柜等事宜。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实地探访当当办公地,当当内部有警察正在办公,且安保严密记者无法从外部推开当当的玻璃门。


7月7日,当当网办公地点严格进出管理,玻璃门无法从外部推开。  图/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程子姣 摄


当当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目前正有警方在当当办公,其他不方便透露。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也目击了多名身穿制服的警方人员。


7月7日,当当网员工被要求佩戴工牌进出,有专人在出入口站岗。图/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程子姣 摄


当当公司某出入口被封闭,员工严格出示工牌进出,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尝试从外部开门无法进入。同时,当当出入口门把手位置被胶带全部缠上。


7月7日,多名工作人员在当当前台处交谈。 图/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程子姣 摄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程子姣 编辑 赵泽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