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阎侠)在昨天遭遇沽空之后,中国飞鹤便对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表示,“我们负责相关内容的部门在准备澄清公告。”

 

7月9日,中国飞鹤披露了澄清公告。

 

中国飞鹤表示,Blue Orca Capital在报告中对上市公司的财务表现做出的相关指控,“毫无事实根据或为失实陈述。”

 

并且,中国飞鹤从物流公司及收入确认、行业资料、运营费用、飞鹤泰来收入及退税、资本支出、审计范围、原生态、现金状况、纳税记录和偿还贷款这十大方面反驳Blue Orca Capital对上市公司的指控。

 

中国飞鹤表示,“股东务须知悉,相关指控乃Blue Orca Capital之意见,其利益未必与股东之利益相符一致,而其亦可能蓄意打击对本公司及管理层之信心,并损害本公司的声誉。因此,股东应该审慎对待相关指控。本公司保留就该报告相关事宜采取法律措施之权利(包括提起诉讼的权利)。”


编辑 徐超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