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新京报记者今日获悉,旺旺集团专为6个月以上婴幼儿打造的贝比玛玛婴幼儿辅食米饼已上市,并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据介绍,这是国内首个通过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认证的婴幼儿辅食米饼产品。

 

据了解,应婴幼儿辅食市场快速发展的趋势,旺旺集团斥资在江西省宜春市建设了专业的婴幼儿辅食米饼生产工厂,一期2条生产线已于2019年11月建成试产。

 

根据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京东集团发布的《2019-2020中国食品消费及产品创新趋势白皮书》认为,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国内母婴市场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预计2020年中国婴幼儿食品市场规模可达3000亿元,这也将引来海内外食品行业巨头的竞相布局。

 

米果制品是旺旺集团的主打产品,贝比玛玛是旺旺集团的儿童成长食品专业品牌,继梨汁原味、梨汁蔬菜味、苹果南瓜味3款果汁系列口味后,贝比玛玛婴辅米饼经典系列及有机系列也将陆续亮相,并将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