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涨停的首商股份7月15日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于2020年7月13日、7月14日、7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其同时表示,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书面问询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7月15日其还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预亏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为-9000 万元到-9500万元。


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部分外埠门店 2、3月份停止营业, 北京地区门店客流大幅度下降,营业收入锐减,一季度净利润出现亏损。自六月中旬以来,北京地区再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由于公司大部分门店在北京,受此影响,所属门店客流下降明显,公司经营业绩恢复缓慢。


编辑 岳彩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