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欢)8月3日,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加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红霞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辞职后,李红霞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董事会聘任周建文为公司总经理。

 

据了解,加加食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调味品生产企业。2012年1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酱油、食醋、味精、鸡精、食用植物油等五大类180个品种规格。

 

公告显示,由于个人原因,李红霞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李红霞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加加食品表示,李红霞辞职不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李红霞辞职后,将由周建文继任加加食品总经理。公司董事莫文科暂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据公告,周建文,男,1967年出生。于1997年加加食品创立元年应聘进入公司,1997年至1999年任加加食品销售部湖南市场省区经理;2000年至2008年担任公司湖北省区经理;2009年至2018年担任福建省区经理;2019年至今,担任长沙加加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七部营销总监。周建文直接持有加加食品股份200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振的外甥女婿、实际控制人之一肖赛平配偶的外甥女婿、实际控制人之一杨子江的表姐夫。

 

新京报记者 刘欢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