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给客户提供有温度、有价值的服务,自5月16日起,太平人寿在全国开启了“全力以‘复’ 为爱公益直播”大接力,各地丰富的直播活动,既有新意,又有实绩,收获了客户及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聚焦客户服务,汇聚实惠特色产品,通过直播活动为当地企业打开销售通道,以提振受疫情影响的经济发展。继首场公益直播受到广泛好评后,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将于8月6日在太平乐享直播间再度开启“吉‘享’万家 ‘惠’聚太平”直播带货活动。


本次太平乐享直播间有来自北京平谷的鲜桃,并将现场示范自制夏日蜜桃饮品;还有蕴含“金榜题名”美好愿望的故宫文创“状元杯”;老北京特色饮品“北冰洋”以及便携、智能、健康、精致的电热饭盒。


当前,网络直播带货快速发展,对各地农产品销售、脱贫攻坚起到了促进作用。太平人寿紧跟党中央和太平集团步伐,以“直播带货”形式助力“三复”,彰显了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及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也将积极释放创新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谱写助力企业高效复工复产新篇章!



编辑 陈莉 校对 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