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9月29日,新京报记者从鱼子酱龙头企业卡露伽获悉,双节来临之际,卡露伽推出新版中秋鱼子酱臻享礼盒。而通过加大国内市场开发与推广力度,卡露伽将力争实现全年销售额增长15%。

 

资料显示,国产品牌卡露伽占据着全球35%的鱼子酱市场。本次中秋鱼子酱臻享礼盒中有海博瑞鲟和俄罗斯鲟两款风味鱼子酱。卡露伽表示,目前鱼子酱双节礼盒的销售在线下更具优势,主要原因是线上的消费者仍然以10克爆款单罐尝鲜装消费为主,而线下基本上都是老客户,消费客单价普遍较高,数量较多。

 

“往年正常工作8个小时就可以发出全部订单,但今年9月20日之后,双节氛围越来越浓,工厂每天都在加班加点。” 卡露伽方面称,今年由于中秋、国庆同步而至,销售情况较往年出现大幅增长,甚至出现爆单情况。

 

对于经营规划,卡露伽向新京报记者介绍,年初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倒逼卡露伽加大国内市场开发力度,此次升级的中秋款鱼子酱礼盒就是措施之一。此外,公司还通过聘请美食顾问、与明星合作直播带货等形式拓展品宣,期待经历下半年消费恢复,全年销售额能同比增长15%。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