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9月29日,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湘印象”)发布公告,因工作分工、组织架构调整,张涛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继续担任副总裁一职。财务总监由刘斌接任,并同时被聘任为公司副总裁。同时,为加强公司的规范运作及经营发展需要,三湘印象还聘任了公司董事会秘书童莹莹为公司副总裁。

 

公开资料显示,三湘印象新任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刘斌,曾任北京中天华正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协和集团高级财务经理、上海证监局副处长,现任龙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童莹莹曾任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部负责人、业务管理部负责人,江苏嘉利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据新京报记者不完全统计,这是三湘印象自2020年以来的第二拨高管聘任。今年6月19日,三湘印象原总裁许文智因工作分工、组织架构调整原因辞去总裁职务,公司聘任王盛为新任总裁,同时还聘任童莹莹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