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10月14日晚间,盐津铺子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盐津铺子净利润预计为1.8亿元-1.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52%-111.66%,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为5003.48万元-6003.48万元。

 

盐津铺子表示,报告期内业绩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聚焦主业,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休闲食品,长期坚持自主制造,大力夯实基础,主营业务收入稳定增长,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盐津铺子称,公司2017年2月8日上市后,优化调整战略,转型夯实基础,升维的产品战略、渠道战略、区域拓展战略等已见成效,休闲(咸味)零食第一曲线稳中有升,休闲烘焙点心第二曲线较大幅度提升,坚果果干等第三曲线正在培育,拳头产品矩阵正在逐步形成。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盐津铺子的烘焙点心产品(含薯片)营收约为3亿元,占整体营收的32.21%,同比增长82.18%;辣条类营收约为2751万元,占整体营收的2.91%,同比增长29.77%。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李严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