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陈维城)10月21日,滴滴出行发布人事任命内部邮件显示,任命孙枢为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汇报给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原执行总裁陈熙因个人原因将于近期离职。同时,孙枢将继续兼任花小猪打车总经理,汇报给滴滴出行CEO程维。

据悉,孙枢毕业于剑桥大学,2015年加入滴滴,曾担任网约车区域负责人,参与了滴滴快车等多项重要业务的初创工作,领导了花小猪打车业务的创立和独立发展。滴滴方面介绍,后续在以付强为核心的网约车管理团队中,孙枢将分管司乘运营、供需策略、产品、市场、快车、拼车等业务板块。

此外,网约车平台公司CTO赖春波将调任橙心优选,负责产品技术、客服、仓配、品控以及履约体系建设,汇报给滴滴高级副总裁陈汀;橙心优选是滴滴试水社区团购的项目。

任命曹乐为网约车技术负责人,汇报给付强。任命卓越兼任User Team总经理,负责滴滴平台层面的产品、运营、市场工作,汇报给滴滴总裁柳青。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陈维城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