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年计划再开5家门店,推出安徽特色早餐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荣)8月11日-14日,新京报新食品周刊公众号“绿松鼠”(ID: xjbxinshipin)联手江君府徽菜馆推出留言集赞免费吃臭鳜鱼活动。

  读者可在绿松鼠微信后台留言集赞,点赞量最多的幸运读者可获得价值500元的江君府“霸王餐”;点赞数量第2-第30名的幸运读者,可到店免费品尝臭鳜鱼、山粉圆子黑猪肉等招牌特色菜。获奖名单及餐厅地址将在8月15日“绿松鼠”公布。

  江君府餐饮(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原生态徽菜为特色的餐饮公司。2015年10月,“江君府”首家门店在北京朝阳北路开业,之后又陆续开设小武基店、朝阳路店、镇国寺店、西坝河店等4家门店。考虑到徽菜是地方菜兼具小资特色,江君府门店主打小微模式。目前5家门店总面积约2500平方米,投资超1500万元。

  为保证徽菜的特色和口味,江君府的原材料及厨师多来自安徽。其主推的臭鳜鱼、毛豆腐、山粉圆子黑猪肉等徽菜深受欢迎,师胜杰、陈寒柏、李玉刚、范胜齐、旭日阳刚等明星也是其常客。

  对于未来发展规划,江君府总经理江勇说,徽菜在北方接受度较高,未来3年将在北京再开5家门店,还将布局天津、张家口等北京周边地区,预期在未来4-5年内增至20家门店。同时计划在各门店引入早餐项目,主做安徽特色营养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