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郭铁)8月30日晚,伊利集团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显示,其1-6月份营业总收入334.94亿元,同比增长11.32%;净利润33.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2%。其中,金典、安慕希等明星产品销售增长31%,新品销售贡献达7%。

  对于业绩增长原因,伊利称,报告期内伊利对安慕希常温酸奶进行了包装和口味升级,“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Joy Day风味发酵乳”、“帕瑞缇芝士酪乳”及“巧乐兹 绮炫脆层冰淇淋”等新品销售收入占比约 7%,产品创新能力驱动公司整体业务持续增长。

  此外,在实施精准营销后,伊利“金典”、“安慕希”、“畅轻”、“每益添”、“Joy Day”、“金领冠”、“巧乐兹”、“甄稀”重点产品系列的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31%。同时,伊利通过强化基础管理、搭建资源整合平台和推进运营优化,促进了业绩增长。

  就在今天,伊利集团还与北京冬奥组委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