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夏丹)今日(11月9日),康师傅在25周年之际与中国航天基金会签约,正式对外宣布康师傅已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并将参考航天食品的标准,尝试探索方便面与航天食品对接的可行性。

  在今天的“中国航天合作发布会暨食安检验检测中心签约仪式”上,康师傅介绍,作为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康师傅将基于在食品安全科普教育方面多年累积的经验和优势助力航天科普的发展。同时透露,康师傅还将参考航天食品的标准尝试探索方便面与航天食品对接的可行性。

  康师傅控股执行长韦俊贤说,“通过和航天基金会的合作,引入航天食品科技和对品质的追求,实现康师傅的创新升级。”

  此次康师傅还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将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出资设立第三方食安检测检验中心。这个中心由国际知名实验室设计公司担纲设计,承担食品安全检测、研发、科普培训等功能,将其打造成国际一流的食品安全检测、研发和培训基地,提供权威、公正的第三方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