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冬奥组合标识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铁)继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冬梦”对外发布后,北京冬奥组委与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伊利集团今日(12月18日)共同发布“伊利-冬奥组合标识”。由双方共同创办的“活力冬奥学院”也正式启幕,旨在带动更多民众参与冰雪运动。

  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表示,12月15日晚8点22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正式发布,意味着开始进入北京冬奥时刻。他透露,当前冬奥的各项工作都在紧密筹备中,并希望更多人能关注北京冬奥,多参与冰雪运动。

  今年8月30日,伊利与北京冬奥组委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顾灏宁表示,之所以选择伊利,是因为伊利服务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2016年杭州G20峰会等高规格国际活动, 其次是因为伊利的行业领先地位和产品品质。“我们认真研究过伊利在过去12年间做过的奥运营销推广,确实为奥运和全面健身做了巨大的贡献,办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情。”顾灏宁说。

  本次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活力冬奥学院”的启动仪式,冬奥冠军杨扬、韩晓鹏分别成为伊利全新代言人和明星教练。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在接下来的4个月里,“活力冬奥学院”还将在吉林松花湖、河北崇礼、北京、上海、深圳等多地落地,让更多人了解冰雪、爱上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