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葡萄酒40周年之际宣布新战略规划。

资料图片

  新京报讯 (记者夏丹)1月3日,长城葡萄酒发布40周年历程暨新战略规划,将过去的8大区细分为24大“战区”,一线、中部、西部各8个,并侧重向沿海及产区倾斜,将重心下沉销售终端。

  中粮酒业副总经理兼长城酒事业部总经理李士祎表示,细分销售区域是为了强化落地执行能力,各级战区工作重心都将下沉到销售终端,实现终端动销、终端推广和终端扩大。长城葡萄酒将围绕“好产品、大品牌、战终端、强组织、新机制”五大战略进行多方面的调整。像长城五星的产品将进行延伸,横向跨越多产区、多品种,纵向打造高端纪念酒。桑干将精简产品线,聚焦4款单品,主推“桑干”西拉,打造成500元以上的战略大单品,从而推进长城葡萄酒向品牌化、全国化发展。

  发布会上,长城葡萄酒名人堂正式成立,同时对长城桑干酒庄西拉干红葡萄酒、梅鹿辄/赤霞珠葡萄酒、雷司令干白葡萄酒3款新品举行了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