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夏丹)近日,湖北新洋丰肥业在其30周年活动中表示,将通过公司拥有的资源、产能、技术、服务等八大优势,通过测土配方和作物专用肥料等完整产品体系,帮助种植户提高科学施肥的意识和技能,实现增产增收。

  据六盘水猕猴桃集团副总经理杜国能介绍,其集团8万亩猕猴桃使用的是新洋丰肥料。新洋丰会通过测量当地土壤情况,根据每个果园的实际情形、果树生长情况来定制专用肥,用肥变得更加规范,从而提高种植户收益。

  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雁峰介绍,测土配方和作物专用肥料是新洋丰的重点研发方向。2018年1月,新洋丰和中国农大联合申报的农业部作物专用肥料重点实验室获批,今后将继续深入研究土壤养分、作物营养诊断等,建立起以作物需求为导向的产品供应体系。目前新洋丰形成了作物专用肥、缓控施肥、稳定性肥料、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肥、土壤调理剂、特种肥料等完整的产品体系,涵盖基础研究、工艺转化、质量检测、标准制定、推广示范等产品全生命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