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子扬)6月26日,康师傅与中国航天宣布将启动“航天精神中华行”的全国性航天科普展,进一步加速康师傅对接航天品质的进程。

        北京空天探索信息科技研究院院长尚庆国院长介绍,计划从10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启动航天科普展,不仅在沿海发达地区,还涉及西藏、新疆、内蒙、甘肃等地区,做到没有盲区,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到航天科技的魅力。

        据了解,康师傅在科技创新方面一直努力。此前,康师傅投资5亿元在上海打造的联合创新研发中心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能力资格,可对标国际化水平。在高科技运用方面,康师傅自2015年起投资3亿元建造了世界最大的FD冷冻干燥工厂,用航天科技锁住纯净无污染蔬菜的鲜甜与高品质肉类的营养,提升产品的营养健康水平。此次康师傅还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展开战略合作。

        康师傅控股执行长韦俊贤表示,通过引入航天食品前沿科技,康师傅希望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系统管控,对接航天品质,用美味、安全、新鲜赋予康师傅在品质时代的新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