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荣)6月28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星巴克臻选北京坊旗舰店将于6月29日正式在前门大栅栏向公众亮相。星巴克中国首席运营官蔡德粦表示,该门店集臻选咖啡、茶瓦纳茶饮和特调酒类于一体,是全国第二大门店。

  星巴克臻选北京坊旗舰店位于前门大栅栏北京坊商圈,总面积为1040平方米,三层空间相互独立,每层均设置了手工饮品吧,分别提供臻选咖啡、星巴克高端茶饮品牌茶瓦纳、特调酒类创新产品。值得注意的是,该门店还打造了星巴克中国首个独立的品酒空间,以精酿啤酒、小众葡萄酒和含酒精的各类特调饮品为主打。

  星巴克中国北区总经理吴晓雷表示,希望星巴克臻选北京坊旗舰店能成为北京乃至周边地区的一大打卡必选之地,一二三层的咖啡、茶饮、酒类能够个性化地契合消费者在不同时段对不同场景的需求。

  蔡德粦说,北京是星巴克中国最重要的战略城市之一,北京坊旗舰店借鉴了上海烘焙工坊的设计和体验元素,作为星巴克门店的一种创新实验,将被其他城市、其他类型的星巴克门店所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