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王子扬)7月28日,洽洽食品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九华山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200余位重点经销商参会。洽洽发布了定位升级后的主干品类单品,并通过峰会提升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增强品牌黏性。

  据了解,洽洽于今年引入全球战略定位咨询领域第一品牌里斯中国作为战略咨询合作伙伴,以帮助洽洽“迈向百亿量级企业”。里斯全球合伙人、里斯中国公司总经理张云在会上谈到洽洽企业战略时表示,洽洽需要强化品类重要性,清晰战略定位。

  因此在品类战略的定位指引下,里斯中国协助洽洽梳理出了主干品类与定位口号,洽洽定位升级后的主干品类单品也在此次峰会上发布。

  目前借助洽洽全球销售网络,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与洽洽开展多层次合作,为洽洽全球化布局驶入快车道注入强劲马力。据洽洽方面介绍,经过十余年发展,洽洽远销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第一季度,洽洽食品营收为10.26亿元,同比增长28.44%;净利润为8386万元,同比增长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