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荣)8月13日,百胜中国北京首家KPRO餐厅在朝阳大悦城正式开业。餐厅以绿色为主色调,主打健康理念,实现多样化均衡膳食、智能化现制现售。

  北京肯德基总经理赵莉介绍,KPRO餐厅是百胜中国的创新概念,在一线城市进行推广。2017年7月,全国第一家KPRO餐厅在杭州开业,朝阳大悦城店为北京首店,也是全国第二家门店。

  肯德基北京朝阳大悦城店副总经理郑铮表示,目前消费者对轻食产品的需求愈加旺盛,KPRO餐厅主打健康理念,倡导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KPRO餐厅装修以绿色为主色调,并加入了更多工厂元素,开放式厨房可供消费者查看餐品制作过程。在产品上,主打西式简餐,包括沙拉、三明治等产品,此外还推出下午茶套餐,现点现做。

  目前,北京KPRO餐厅已试营业一段时间,既可以“刷脸支付”,也可以扫码点餐。值得注意的是,北京KPRO餐厅与杭州门店在菜单方面有一定区别,比如推出特色饮品天鹅绒氮气咖啡等。赵莉说,考虑到食品均为现点现做,为保证食用口感,餐厅并未开通外卖服务。

  当日,演员韩东君还现身KPRO餐厅,以店长身份接受现场粉丝的点餐订单,并制作餐厅明星产品“干煸香辣小龙虾帕尼尼”及“天鹅绒氮气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