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荣)今天新京报记者从新零售平台多点Dmall了解到,其与麦德龙、掌合酷铺、山东三信、福建夏商、贵州宾隆、凯虹集团等7家区域传统零售龙头开展多业态合作,要深耕三四线城市。

  多点Dmall作为全渠道新零售平台,帮助传统零售商进行自助收银、打通会员系统、提升产品动销、供应链效率等数字化转型,并提供2小时送达的配送。据多点Dmall方面介绍,截至目前,多点已覆盖全国过百城市,4000多家门店。最新的合作方山东三信集团属于连锁超市业态,在菏泽当地日均消费人数达到20万人次,直营门店超过110家。福建夏商集团正铺设新型社区店,贵州宾隆集团则深耕本地化服务的大型卖场业务;掌合酷铺以加盟+自营形式,在全国累计签约门店16万余家。

  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曾表示,现有实体零售业主要面临两大痛点,第一,需要将已经发展了数十年的大量业务进行整合,对其各环节进行数字化管理,进而摆脱臃肿的运营体系,轻装上阵;第二,是需要稳中求变,不“伤筋动骨”的情况下完成转型和升级。“而多点提供的低成本高能效的“定制化”新零售改造更贴合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