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郭铁)9月17日,飞鹤乳业携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发布飞鹤新鲜乳粉标准体系,即依托全产业链构建2小时生态圈,保证100%牧场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最大程度保留了牛奶的营养价值;通过精细化管理,9-28天内即可实现从挤奶到送达消费者手中。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蒋竞雄博士在发布会上指出,婴幼儿奶粉是儿童早期营养的重要来源,而生牛乳制粉是保证奶粉新鲜的重要因素,具有更安全、更易吸收和更营养的优势。

  据飞鹤方面介绍,凭借新鲜品质,2017年飞鹤高端产品销售增长率超过200%,累计服务近2000万消费者,连续四次获得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并连续两年入围全球乳品峰会创新大奖。

  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表示,飞鹤新鲜标准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对高品质奶粉的需求,同时助力规模化牧场和自主掌控奶源普及,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及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未来飞鹤将对标准体系不断完善和丰富,通过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实现飞鹤奶粉更新鲜的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