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与粉丝互动。

        新京报快讯 10月15日晚在北京镜湖艺术空间,亿滋旗下巧克力品牌妙卡举办“内心戏”小剧场,诠释妙卡奥利奥两款新口味的形象。亿滋中国巧克力品牌市场负责人表示,妙卡的战略是以创新的产品,更具年轻化的品牌内容带动增长,满足升级的巧克力市场。

       当晚现场设置4个“内心戏”场景草莓少女心、奶醇天使心、柠檬初恋心、松脆好奇心,分别代表草莓、柠檬、奶醇和松脆4种口味,草莓和柠檬是刚推的新口味。妙卡品牌代言人张艺兴参与其中,现场互动考核粉丝们的“内心戏”。

        妙卡是亿滋旗下的百年品牌,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妙卡奥利奥系列是近年来妙卡打造的一款跨品类创新产品,将妙卡入口即化与奥利奥饼干碎的松脆融为一体。此次新的草莓与柠檬味已在超市、便利店、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上市。 “创造这样感受并释放内心戏的体验机会,这是妙卡奥利奥巧克力系列所要传递的理念。”亿滋中国巧克力品牌市场负责人刘楠表示,妙卡奥利奥系列“融情有脆趣”的体验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满足消费需求不断变化和升级的巧克力市场,以创新的产品,更具年轻化的品牌内容,带动增长,这是妙卡品牌的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