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中国推出“金”“金”有味春节限定菜单。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荣)1月15日,麦当劳中国宣布推出春节限定新品,将产品包装更换成金色,于1月16日起在全国超过3000家餐厅上线。同时,麦当劳承诺,春节期间麦乐送将24小时无休提供送餐服务。

 

据介绍,1月16日起,麦当劳中国餐厅将推出“金”“金”有味的美食菜单,包含金菠闪闪厚牛堡、金“芝”玉叶鸡排堡、金选布丁口味冰激凌等限时供应,每年春节限定的红豆派和担薯条以“扭扭金条”和“金玉良缘红豆派”的名字回归。与此同时,全国麦当劳餐厅将在春节期间换上“金装”,金色招牌和春联,让顾客分享春节的好运。

 

麦当劳方面还表示,春节期间,麦当劳外送服务麦乐送将24小时无休提供送餐服务。顾客只需通过麦当劳官方APP、麦乐送微信小程序、麦乐送官网或者第三方外送平台下单,30分钟内即可送餐上门。

 

新京报记者 张晓荣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