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1.tbnimg.com/2019/02/01/DuHRE1zc.jpg

新京报讯 以“汇聚元力,融势共赢”为主题的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奶粉事业部经全国销商大会日前在石家庄举行。这是三元奶粉布局全国市场10年来第一次全国性的经销商大会。三元食品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学庆表示,三元奶粉要进行四重奏的发展战略。

三元食品总经理张学庆对三元奶粉的未来发展提出四重奏的发展战略,即着重产业链布局、重创新研发、重品牌打造、重经营管理。他提到,三元奶粉将发挥科研优势,依托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优势;整合三元食品优质资源,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品牌传播及媒介组合,提升三元品牌拉力。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三元奶粉布局全国市场10年来第一次全国性的经销商大会。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保证产品质量,始终是三元奶粉不变的原则。基于这一原则,三元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张俊提出“1-3-4工程”的思路,即一个核心,是以用户价值为核心;三项变革,是做好品牌聚焦升级、做好营销模式创新、做好营销管理优化;四大保障,是在顶层设计、协同机制、全产业链、外部资源方面提供全面保障,凝聚合作伙伴和内部团队,确保全面推进转型。

业内专家指出,从大会释放的信号来看,三元奶粉依托首农食品集团的资源和三元食品的科研平台,已经做好了战略调整及内部资源的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