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冯毅)从去年起,人造肉在食品圈就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时时乐餐厅推出了低卡美式植物肉芝士汉堡,其植物肉饼就是日常俗称的“人造肉”。通过外卖平台即可下单购买,人造肉食品真正走上了人们的餐桌。


为了解“人造肉”汉堡在口感、外观以及性价比方面到底如何,小松鼠带领鉴食团,品尝了这款人造肉汉堡。为了更好地进行比较,小松鼠同时还购买了麦当劳的双层吉士汉堡与汉堡王的经典安格斯厚牛堡,用来作为对比参照。

 

在外形上,这款低卡美式植物肉芝士汉堡更像是近年流行的纯手工汉堡,个头比普通汉堡大。口味上,虽然相较于牛肉汉堡缺少劲道,但是味道得到了松鼠鉴食团的肯定。而在性价比上,68元一个的价格并不算便宜,但鉴于其口感和大小,也有人能够接受,应当说是见仁见智。


具体的评分如下:



更多详情,还请大家点击上面的视频查看。大家还有什么想让小松鼠测评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

 

新京报记者 冯毅 摄影 冯毅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