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十周年庆典暨慈善奖颁奖典礼上,“天使妈妈基金”儿童大病救助项目、资助人工耳蜗手术和康复训练的“爱的分贝项目”、救助先心病患者的“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温暖童心”项目等7个公益项目荣获中华思源慈善奖之优秀项目。(王卡拉)

  ●在近日举行的梅奥诊所与盛诺一家合作升级发布会上,盛诺一家成为梅奥诊所官方认可的优质转诊机构,可为前往美国梅奥诊所就医的中国患者提供优质的支持服务。目前,梅奥诊所官方认可的优质转诊机构在中国大陆只有两家。(张秀兰)

  ●7月6日,妙健康、大特保、仁和药房网联合宣布,三方将基于在各自领域的优势,通过打通数据、开放资源、连接服务,打造集保险、健康、医疗、药品等为一体的健康闭环,构筑“健康保险+健康管理+健康服务”的健康管理模式。(张秀兰)

  ●盛夏到来,啤酒烤串、麻辣龙虾等这些人们夜宵中的最爱很容易引发胃肠道疾病、消化不良等问题。中山大学附属孙逸仙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于涛建议,可尽量少吃夜宵,尤其是睡前两小时内建议不要进食。此外,如果是由于胆汁缺乏或消化酶分泌不足而引起的腹胀等症状,可服用如泌特(复方阿嗪米特肠溶片)等治疗消化不良症状。(岳清秀)

  ●7月8日,科瑞仕生命健康管理北京体验中心开业,第一届生命健康管理论坛同时举行。中心致力于整合全球优质健康资源,提供健康咨询、检测及评估等健康管理服务。未来3年科瑞仕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以城市合伙人连锁机制建立100家生命健康管理机构。(张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