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星牌邀专家讲锻炼方法

  新京报讯 (记者岳清秀)近日,大健康产业专业运营商国寿星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养身、怡情、乐活”的重阳节话健康活动。当天,不仅邀请到301医院专家坐诊,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中国女性健康大讲堂”健康大使赵之心还为老人们讲解、示范了科学的锻炼方法。

  和睦家医疗打击“山寨医院”

  新京报讯(记者张秀兰)10月25日,和睦家医疗宣布,“威宁和睦家医院”、“贵州和睦家妇产医院”等,因侵害和睦家商标及不正当竞争等,已相继被工商部门处罚。目前,和睦家医疗仅在北京、上海、天津、青岛、广州、南京、无锡设立了医院和诊所,上海和广州还有相关机构在建设之中。

  “东方博大助学活动”启动

  新京报讯 (记者王卡拉)近日,北京东方博大医院与潘家园街道联合启动“东方博大百万公益助学活动”。东方博大公益基金拨出100万元善款,将在5年内支持潘家园地区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高校学生及经高校录取因无法负担费用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