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美赞臣高管双十一凌晨送货到消费者家中。
资料图片

  拉近与新生代妈妈的距离,了解消费者需求实现360度全方位沟通

  新京报讯 (记者刘虹麟)通过云货架、AR技术打造智能母婴快闪店,为线上导流;“老板来敲门”活动中,高管双十一亲自送货上门。近日美赞臣推出一系列活动,为婴幼儿产品附加可感知的价值与服务,拉近与新生代妈妈们的距离。

  美赞臣高管双十一送货上门

  在北京,利洁时中国市场部副总裁及电子商务总经理宇文本杰凌晨从家出发,骑着自行车穿街过巷,为北京地区最早下单的美赞臣消费者极速送达双十一的第一份快递。

  在广州,美赞臣的消费者赖先生一出门惊喜地发现,自家楼道一夜之间被装饰成了荷兰牧场。这是美赞臣大中华区电子商务总经理王月欢与工作人员一起布置的结果。

  在上海,80后奶爸王先生在家中与美赞臣大中华区掌门人睿恩达一起挑战育儿知识。

  这些都是双十一美赞臣为消费者特别准备的节目。据美赞臣介绍,该活动以“老板来敲门”的形式,通过高管上门送货,直接拉近企业与新生代妈妈们的距离,了解她们的真实需求。美赞臣表示,这也是其未来的业务战略重点之一。

  线上课堂精准分享科学喂养

  随着中国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改变,美赞臣不仅要成为提供高品质产品的企业,还希望在婴幼儿产品上附加可感知的理念、价值与服务,更加关注“人”的需求。

  遵循这样的思考,美赞臣近日联袂天猫在广州太古汇打造智能母婴快闪店,通过云货架、AR技术,“寓售于乐”提高母婴体验,为线上购买导流。

  在杭州地铁,美赞臣上线宝宝妙语主题车厢,张贴出婴儿与家长的萌趣对话,吸引妈妈乘客模仿。在与大型电商平台联手打造的母婴品牌节日盛会上,“萌娃大挑赞”受到超过50万次用户点赞转发。同时,美赞臣还运用千万粉丝的微信、微博平台,开展在线课堂,更加精准地把科学喂养知识与受众分享,实现360度全方位沟通。

  美赞臣大中华区掌门人睿恩达表示,“这种彼此认同,心灵沟通,用真诚的服务与关爱来体现企业价值,才是婴幼儿乳品企业所追求的更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