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贝佳口腔CT亲骨种植技术受患者青睐。资料图片

  新京报讯 (记者王卡拉)近日,康贝佳口腔再度推出“半口/全口无牙人群”专项惠民援助活动。活动期间,半口/全口缺牙市民均可报名,前200名享半口种植牙修复特惠价19999元,并免除挂号建档、全景与CT拍片、全口检查等费用。

  种植牙虽好,但高昂的费用还是让不少市民打消了念头。康贝佳口腔外科首席专家李振芳介绍,随着CT数字化技术的快速发展,“半/全口种植牙”技术从传统“栅栏式”种植牙、发展到“即刻用”、ALL-ON-4或ALL-ON-6等众多快速种牙技术,再到优化升级的CT亲骨种植技术,不仅功效越来越好,而且费用也更节省。

  李振芳称,与传统种植牙手术相比,通过CT亲骨数字导航技术,医生可快速精准找出关键受力点,用更少的植体便可稳固支撑起“半/全口牙齿”,同时在3D可视化视野下,结合亲骨技术,手术精度可达到“毫米级”,不仅无痛,甚至几乎不出血便可完成手术,术后不久可享用美食。

  康贝佳负责人介绍,在康贝佳种植的每一颗牙齿,不仅为市民提供“全国联保”,还会为市民提供终身私人后续维护等服务。

  李振芳提醒,如今正值岁末就诊高峰期,市民来院前请提前做好电话预约,以免到院后等待过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