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唐官屯镇靳官屯张义荣小学揭牌。

 
 
探访受助家庭。
 
 
新京报讯 近日,尚赫公益基金会携手品牌经营人联合援建的天津市静海区唐官屯镇靳官屯张义荣小学揭幕,这是尚赫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200所小学。尚赫依托自身优势,将一套完整的公益体系融入精准扶贫,实现了帮扶的理念化、常态化及可复制性,“针尖式”扶助贫困地区基础教育。
 
揭牌仪式上,唐官屯镇靳官屯小学向尚赫公益基金会及品牌经营人张义荣颁发了荣誉证书,尚赫公司向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并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捐赠。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表示,希望通过爱心传播,与优秀的尚赫品牌经营人共同帮助孩子们成长,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材,报效社会。
 
天津市静海区唐官屯镇靳官屯小学位于天津九宣闸南运河畔,有着近百年的建校历史。如今,这所乡镇小学的校舍趋于老化,教学设施相对落后。往年入冬后,教学楼内的暖气管道就会多处滴水,地面结冰,孩子们坐在教室里上课要穿着厚厚的棉衣。由于年久失修,教学楼顶的楼板材料老化,不仅保温性能差,还大面积渗水,导致外面下大雨,教室里下小雨。针对这一情况,尚赫公益基金会为教学楼更换了全部取暖设备,对面积近400平方米的教学楼顶防水进行了全面改造,并为学校捐赠了2台65寸教学一体机。作为心系家乡的尚赫优秀品牌经营人,张义荣女士更是代表尚赫公司捐赠了20万元善款,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成功发起多个主题公益项目。尚赫“让爱传出去”主题项目更是通过严谨的管理、规范透明的流程化运作,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探索公益助学的有效运营模式,为“公益助学系统化、精准化”探索出一条新路。目前,尚赫在全国范围内与品牌经营人联合冠名援建贫困学校已达202所,爱心足迹遍及21个省、市、自治区,发动尚赫爱心志愿者123101人,投入爱心资金4995万元,捐助学童超过82708人。未来,尚赫还会根据学校的实际需求,将“精准扶贫”作为公益实践的准则,开展更多“针尖式”的教育扶持工作。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