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以诚信打动消费者,意大利IMOLA陶瓷致力于创造美好人居,带来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更深入文化产业,推动设计、艺术等领域的发展。

  3月2日,由IMOLA中国承办的第七届“筑巢奖”启动,同时启动的还有第二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中意设计学术交流等项目,为深耕一带一路、中意教育、文化、设计等领域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3月8日,IMOLA陶瓷在北居然体验中心发布了时尚森林等六大系列新品,带来了最新设计和流行风格。此外,3月11日至20日,IMOLA陶瓷还将举行买瓷砖送意大利红酒、爱马仕丝巾、FENDI家具等“豪礼放送”活动。

  意大利IMOLA陶瓷经过142年的传承发展,成为意大利工艺制造和创新实践的代名词。据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介绍,IMOLA陶瓷进入中国市场17年来,一直以高品质、精湛工艺、艺术设计和持久美感呈现给消费者,现已占据中国进口瓷砖65%以上的市场份额。在进口陶瓷品牌中,IMOLA陶瓷的性价比高、客户满意度高,实在、合情合理的价格给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注重产品品质,对生产环保的高要求,极富艺术创造力,让IMOLA陶瓷获得很高的美誉度。张有利表示,消费者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做好企业一定要有“诚信和利他之心”,不能一味追求利润,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问题,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

  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副董事长高胜利介绍说,IMOLA陶瓷非常看重对环境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是意大利第一个获得欧盟环境卫生署“EMAS”颁发的IT-S-000013无放射性污染环保质量认证的企业,也是唯一一家获得美国LEED认证的瓷砖类企业。

  及时掌握流行趋势和审美品位的设计理念,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制作工艺,是IMOLA陶瓷并行的两条生产轨道。先进的设计制造技术,国际化的专业研发生产队伍,让IMOLA陶瓷致力于开发世界知名品牌、高科技及新型环保建筑材料,以弥补高档建筑装修材料的空缺。

  意大利IMOLA陶瓷秉承着专注、诚信、客户第一等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坚持产品质量是生命的原则贯穿企业发展的始终。

  对话

  要做值得信赖的企业

  新京报:你认为企业如何凭借品质、责任和诚信在行业中立足和发展?

  张有利(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总裁):标准化经营,重视诚信,懂得回报社会,坚持品质的企业才会有长足发展。IMOLA陶瓷以“利他之心”作为经营之道,时刻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真诚、真正地为消费者着想,做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