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苏皖工长俱乐部业绩增幅明显,并成功挂牌新三板。资料图片

  作为施工队领域平台的领导企业,苏皖工长俱乐部一直在用户定位精确,施工工长培训机制完善,服务意识强,用户满意度高等方面在同业竞争中具备明显的优势。

  苏皖工长俱乐部,以互联网平台的优势汇集千余优秀工长,并提供三方监理和装修款监管服务,通过要求工长缴纳装修质保金、押金以及装修款监管等方式,采用工程验收不过关,不放款给工长的保障方式,给消费者增加了一层安全保障。

  而苏皖工长俱乐部今年新推出的“家装免费施工”是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之一,通过全新的商业架构体系规划和资本投资出口,用户施工的费用由平台来补贴,实现用户受益,工长赚钱,平台业绩快速增长的三方共赢。

  今年,苏皖工长俱乐部营收业绩增幅110%左右,在上海股交中心完成挂牌,成为首个在三板市场挂牌的施工队服务平台,优势资本已经确定展开投资合作,另一个金融方也已经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预计近期还有多个投资方达成合作,平台资源整合能力将获得快速提升,明年业绩增幅预计达到400%以上。

  易居电商-苏皖工长俱乐部CEO周准说:“目前我们平台在施工队细分领域优势明显,排名前列。做家装界的360,让家装真正实现免费是我们的愿景。”

  在周准看来,企业应该是有社会责任感,具有正能量,勇于创新的,对行业进步起到正面积极作用。而苏皖工长俱乐部也是在不断尝试模式的创新,如果一旦成功,应该会对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形成一种参照,快速推动更多企业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