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高端消费阶层,将陆续引入16个国家的100余个国际品牌

  新京报讯 (记者安峰)6月25日,红星美凯龙北京东四环商场正式更名为“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更名后,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力图成为北京乃至全国进口品牌最多、产品最好、服务最好的高端家居消费卖场,引领高端家居消费的再升级。

  服务精英人群高端消费需求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介绍说,从东四环商场到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的升级,对标的是百货商场大鳄SKP。在升级之前,红星美凯龙团队曾深入考察、调研过SKP的环境、服务,对卖场各个细节提出升级方案。升级完成后的“至尊Mall”与SKP品牌结构基本一致,其目标也和SKP一样,服务以北京为核心的华北区域的高端精英阶层。

  王伟表示,将从三个方面大力投入,推广“至尊Mall”在精英人群的品牌影响力。第一,京沪高铁开通“至尊Mall”专列,精准针对京沪精英人群提升“至尊Mall”知名度。第二,汇聚集团、卖场、商户的设计师资源,为“至尊Mall”打开更多营销通道。第三,集结明星活动资源助力“至尊Mall”,通过明星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至尊Mall”市场影响力。

  带动高端家居消费体验升级

  更名后的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将在硬件环境上进行升级,品牌结构上也会进行调整,将陆续集结来自全球四大洲16个国家的100余个顶级大牌。其中,很多品牌在北京市场都是独一份,让顾客不出国门,即能同步享受到国际一线家居的最新时尚。除此之外,消费者也可以在这里看到很多原创设计师品牌。

  至尊Mall将帮助入驻商户打造“家居品牌4.0版旗舰店”,在升级品牌、升级产品的同时,从消费环境到消费体验,也都更加高端,以“世界就在我家”的“至尊”标准引领京城高端家居消费体验升级。

  “明年2月前,我们将会完成硬件到软件的全部升级。”王伟对至尊Mall信心满满。“至尊Mall”将会成为集团200多家商场中最高端的店,也将成为北京乃至全国品牌最全、产品最好、服务最好的高端家居消费卖场。

  活动现场,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主持人栗坤、歌手韩丹彤前来助阵。记者了解到,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从即日开始,还将展开为期三周的国际风情周活动,来自意大利、美国、德国的西方魅力将点燃京城,让消费者通过家居感受与众不同的异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