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安峰)6月28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自营进口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以下简称“凯撒至尊”)第一家直营店在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正式开业,首批28家意大利品牌入驻凯撒至尊授权签约仪式同步举行。

  “凯撒至尊是红星美凯龙在原有进口品牌B2B服务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的全国最高端自营进口家居平台。它的开业,标志红星美凯龙的国际战略再次升级。”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车建芳介绍说。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经理刘中露表示,“凯撒至尊要做全中国进口家居第一品牌,将意大利百年私人定制品牌带入中国,为精英阶层打造‘一生以求的家’。”

  凯撒至尊是红星美凯龙旗下自营进口家居品牌,北京东四环店是其开出的第一家直营店,营业面积达3000平方米。据了解,凯撒至尊目前总共代理了75个欧洲一线家居品牌,主营意大利100%纯进口奢侈家居,签约品牌包括Paolo castelli、Aston Matin、Lamborghini、Zanaboni、Riva、Baldi等。在大力引进意大利家居品牌的同时,凯撒至尊还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专属服务,比如推出“客户价值终身管理CVM体系”、“24小时白金管家服务体系”、“私人定制套餐”等,营造极致的家居购物体验。出席本次开业酒会的Angelababy成为第一个获得凯撒至尊私人定制的尊享客户。

  红星美凯龙形象代言人AngelaBaby、欧洲品牌方代表及一些著名设计师出席了这次开业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