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李扬)6月28日,国美领投爱空间完成C轮融资2.16亿元,双方将深度战略合作,开启家电、家居融合的新零售模式。

  爱空间创始人兼CEO陈炜表示,借助这一战略布局,爱空间将在三年内实现年销售100亿元的目标。预计今年8月,爱空间首家1700多平米的旗舰店,将在北京国美马甸店正式开业。

  爱空间标准化家装包含16道工序、88道工艺、240道工法的标准化装修流程,通过实现产品、服务、交付的标准化,年销售额增至10亿,目前覆盖24个城市,服务了30200位客户,2016年完成了1.2万套房屋的装修。

  国美控股方面表示,国美投资爱空间,看上的正是标准化家装的赛道,这也是国美线上、线下融合新零售战略的重要一步。

  接下来,在爱空间已经入驻的24个城市里,国美卖场中都将很快看到爱空间体验店的身影,下一步,国美全国超过1600多家门店,都将以两个品牌深度融合的方式全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