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门商场每年都对店面进行调整,展示品牌新品并逐渐淘汰投诉率高的店面。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摄


  精益求精的家居卖场

  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已经成为北京南城地区知名家居商场,也是南四环边上的标志性建筑。拥有3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大红门店不断在超大经营面积下进行调整,经营范围也不断拓展。近几年,随着国际精品建材馆的开业、各个展馆内部品牌不断调整,商场管理方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精致的产品和服务。

  从商场紧邻南四环的南门进入,首先看到的是六号馆国际建材精品馆和一号馆红木、实木家具馆。展馆由南向北呈递进式排列,七号馆建材精品馆、家装设计中心、二号家具馆、三号家具馆、八号建材馆、五号家具馆错落有致,每个场馆之间都有通道连接。从商场的西门也可以直接进入,交通方便。在三号家具馆前面是宽阔的停车场,可以容纳几百辆车辆同时停车。

  商场进驻品牌也在不断调整。以三号家具馆为例,今年意风家具“榴莲系列”、圣华家具等品牌都重装亮相,华日“新现代东方系列”店面也进驻其中。据工作人员介绍,场馆内的入驻品牌每年都会有所调整,原有品牌通过重装店面、布置新品展示新的店面形象,商场也会根据商户表现,逐步淘汰小代理商、投诉较高的店面,为信誉更好的商户腾出位置,提升商场的整体水平。

  功能日益丰富

  由于场馆数量多、经营面积大,商场推出了多项服务政策,帮助消费者方便快捷购物。例如现行的“班车预约制度”,在以往的固定站点班车服务基础上,推出预约上门接送的服务,取消了以前“满五人才可预约”的限制。消费者可以通过热点电话或官方微信直接预约,班车到家接,更为方便。此外,商场内部还增设休闲轮椅、爱心童车、咖啡热饮、除尘擦鞋、手机充电等11项贴心服务,统一VIP会员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

  除了家具建材,大红门店如今承载了更多的经营功能。例如在三号家具馆前面的南广场,已经有几十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装完毕,方便消费者、周边居民使用;商场西侧的首资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几乎集合了国内外所有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展示近百台车,成为商场一大消费亮点;商场东侧的四号馆影视文化创业产业基地也已经建成,以文化科技创新加速器定位,为文化创业公司提供平台。

  【门店档案】

  体验地:集美家居大红门店

  地址:丰台区永外大红门西马场甲14号

  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00,周末9:30-19:00

  【门店亮点】

  7月14-16日,集美家居大红门店推出“大牌放大‘价’”活动,推出多项优惠活动。目前,集美家居在朋友圈推送“疯抢一千万”活动链接,点击活动可领取代金券后签单。7月14日-16日,消费者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扫描集美家居官方微信二维码,也可参与此项活动。同时,集美家居官网每天11:00、15:00、20:00推出10元升200元、50元升1000元升值券。

  活动期间,凡持有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邀请函的顾客,到店购物即可减免100元货款。凡在大红门商场购物实付金额满2000元的顾客均可参加买赠活动。凭集美购物合同单且交齐20%预付款即可参与抽奖。活动现场注册集美金服,买单立减10元;7月4日-13日注册,多减5元。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