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层为施工展示区和样板间展示区,可看到隐蔽工程的展示和六大风格样板间。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摄


  产品升级满足更多需求

  零家装旗舰馆有免费停车场,大厦有两个入口,建议消费者按照三层、二层、一层的顺序进行参观选购。

  三层为零家装的客服区、管理区、工程区、接洽区、财务区、活动区,有3个VIP洽谈室,配备电视、软饮,消费者可以在此咨询洽谈和观看装修案例。在3月、4月、5月,活动区每个月举办两场主题活动,9月和10月每周都举办一场主题活动,主要向消费者讲解装修知识、当期优惠等,每场活动可容纳约800人。据介绍,零家装现有25位设计师、240位工长,消费者无论是选择整装还是半包模式都可以挑选工长。

  二层为施工辅料展示区、设计师工作区、样板间展示区等。在辅料区可看到水电改造、地暖等隐蔽工程的展示,除此之外还可以了解瓷砖铺贴的每道工艺。样板间展示区分了六大风格,有欧式奢华、LOFT、新中式、地中海、北欧简约、美式乡村。每类风格除了重视设计美感还以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收纳设计,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细节的设置等来选择心仪的产品和风格。

  主材展示区穿插在样板间中,消费者可以在体验馆内选购马可波罗、蒙娜丽莎等7个品牌的瓷砖,国内和德国原装进口的多品牌地板,3个进口品牌的涂料(其中负离子涂料可以分解甲醛、雾霾颗粒、二手烟等有害物质)。橱柜标配全进口五金件、石英石台面、水盆、龙头、拉篮等,并将橱柜区配套瓷砖调整为300×600mm,让厨房空间显得更宽敞。

  提供68个套系定制家具

  一层为零家装的材料展示区,所提供的材料达到无味、环保标准,据介绍,零家装已达到了在施工完成7天后就可以入住的标准。

  零家装的全屋定制产品,包含有沙发、家具(价格为1万到4万不等,一共68个套系,2400款产品)、智能镜子(不会起水雾、不需要安装镜前灯)等。在原有套餐的基础上,零家装还推出了智能家居产品,70平米起,每平米加价198元,即可享受全屋智能APP云控制的智能家居,包含有智能窗帘、灯具、屋内背景音乐、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模块。

  零家装旗舰馆内集合有苏皖工长俱乐部、零家装、色彩全屋定制三大家装产品,除了国标标准,在家具方面提供保修一年,终身维护的服务,并提供3年免费饮水管道的消毒清洗服务。

  【门店档案】

  体验地:零家装旗舰馆

  地址:丰台区南三环西路88号苏皖大厦

  营业面积:约4000平米

  营业时间:8:30-18:30(其他时间到访可提前预约)

  【门店亮点】

  零家装面对选择整装的消费者推出在第二年壁纸免费更换一次的服务,10年内3次沙发套的免费设计、换新服务,10年内上千款花瓶都可以免费随时换新,未来还将推出装饰画免费换新等服务。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彭雅莉